從八日出差德國以來,首次有時間靜下來將這幾天的感想寫下來。
先總結一下,重工是一件苦差事,it's confirmed!!!
這次的行程,由於中間卡到四天復活節假期,所以我跟另一個同事幾乎是天天趕進度!
在 Steba 的三天(本來是預計四天才完成的),由於客人的工廠一個星期只上班三天(德國人真是幸福),所以每天的完成量必須從 200pcs 暴增到 320pcs。
這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的變化,卻苦了我們兩個(阿良,感謝你的大力幫忙),每天早上五點起床,六點到客人工廠開始一天的工作,中間一直不敢休息,生怕無法完成進度,就這樣到下午五點!!!
每天連走路回到旅館的力氣都欠奉,這其間的苦實不足為外人道也,唯有親身體厭才能瞭解。
我的雙手直到現在都還是腫的,先說了,連阿良這身經無數次重工的老前輩都磨到破皮流血,可見這次的重工有多辛苦...
話說回來,本來辛苦三天是希望能在放假前移動到第二個客人的重工地點 Solingen,沒想到一通緊急來電卻打亂了我的全盤計畫...
就在12日早上,接到公司來電,說是另外一組在 Sundern 重工的同仁出了狀況,無法及時完成,這下可好,由於我們這邊提早完成,於是不多說,馬上當天下午請客人載我們到 Nurnberg 搭火車前往 Sundern。
經過三個半小時的車程,三次的轉車,就在我們兩個惶惶不安心情下抵達了另外兩位同事的所在地...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