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歷經四隻小鴕鳥慘遭野狗屠殺的慘事之後,我跟老爸對 "造記農場" 周邊的圍籬做了一些補強,只希望同樣的悲劇不要再次發生!
昨天去到園裡看看新水池的施工狀況,赫然間發現才兩三個星期不見的鴕鴕們(僅剩兩隻)竟然像吹氣球一樣身長已有八十公分!
恐怕再過兩三個月,就會比我還高了...
這真是值得欣慰的事。
對於已經逝去的鴕鴕們,我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對你們說對不起,我沒有能夠好好的保護你們...
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也能活的開開心心!
各位關心吾家鴕鴕的好朋友們,謝謝這段日子以來對他們的關心,我不會放棄繼續養鴕鴕的,下次有空的話,歡迎到我家的農場看看她們可愛的身影喔!
相簿裡有我昨天為他們拍的照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