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來,發現怎麼家裡黑漆漆的,原來是電力公司維修,將我家給斷電了...
本來想說在家裡睡大頭覺的,可是實在是太悶了,中午就駕著我的小紅出去活動一下筋骨。
順帶一提,自從發生挺扁人士攻擊紅色車子的事件後,我都不敢開小紅上街了說...
開壓開著,想說這樣漫無目的也不是辦法,約黃總裁及黃助理副總裁出來吃飯吧!
結果兩位妮子可好,相約要去SPA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是要陪我吃飯就對了!
就在我軟語相求之下,兩位姊姊只得任我宰割,呵呵~別生氣喔!
其實前面這段都不是我寫這篇的重點~~不要打我壓...
但是開頭就說重點好像也不太妙,應該有點前言的嘛...
重點就是,我想起大學學友在新天地開了一間專門教人家畫畫的教室,我還答應她要當天字第一號學生呢!
不多說,油門一拜,馬上殺到新天地五樓,位置就在金石堂出口不遠處,有空要去捧場喔!
報我的名字就對了,保證加收五成費用...
至於學習成果如何呢?
看照片就知道了...@~@
 
P.S. 附帶一提,在我畫畫的這段期間,估計約有兩百多人在後面偷看,真是尷尬的要死...
       要就自己來畫,不要在後面指指點點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